Candice慕慕

生活就是三分苦涩+三分甜+四分冷暖自知^^

她和他的故事 003

他的桃花运吧,我一半靠听说,一半靠亲身感受。 
你们一定会想,是不是他长得很帅很帅,校草级别?
呃…不至于,没那么夸张。 


说说我客观的感受,他皮肤很白,脸很稚嫩,第一次见面时就觉得他看上去不像工作的上班族,更像大学生。头发天然有点棕色,瞳孔颜色也不深。眼睛是真的长得蛮好看。桃花眼,眼尾微微上扬,双眼皮加卧蝉,从侧边看,透出一点纯真的感觉,这点是真的满可贵。他那会不用香水,身上是只有沐浴露和洗衣液的味道,我形容说是很干净的味道。
我相信一见钟情,对于他的话,绝对不是。没有帅到那种程度!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说说他桃花运泛滥的故事。 他的头号爱慕者A,一个很漂亮的富二代小妹妹(就比我小一岁吧)。我加过她QQ聊过,原因嘛…就是人家爱慕了好多年了,好不容易人家和女朋友分手了,有机会了…痛苦的时光也陪伴了,结果半路杀出个我,要我也得找她聊聊,得知道是何方神圣啊…不然哪里甘心!人家为什么那么死心塌地的喜欢他呢?这个是发生在大学的故事了。据说,某天A路过某网吧被小混混骚扰,正义感爆棚的他恰巧路过,于是英雄救美,和小混混们干了一架。于是人家就死心塌地一直喜欢到现在。据说人家爸爸也很喜欢他,亲自登门感谢了一番。后来有很多次我都和他开玩喜,说他不懂珍惜。那会直接和她在一起可以少奋斗多少年啊。他每次都说,要在第一起早在一起了,他说认识她的时候已经有女朋友了,说他很专情的。我每次都白白他。说实话,我真替他有那么一点可惜。  


二号爱慕者B,这个小姐姐和A是朋友。B和他之间是同学吧,据说那会同学中很多女生都喜欢他。B的QQ我也加了。很霸气的一个小姐姐。直接上来就说,A真的很喜欢他,希望我可以让给她。这狗血的剧情真的是惊地我一愣一愣的。不过聊的不多,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。 


第3个小故事。话说那会还没结婚。有一次周末,他开着车库门在后院洗车。后面那户人家的妈妈看到了,上来和他搭讪,后来就问我婆婆,说你儿子有对象了吗?要不要和我女儿认识一下。我婆婆倒是给直接拒绝了,说他有女朋友了。我后来也和他开过玩笑。后门那户人家开电厂的,为人很低调,但是真的是有钱人。我说他也不懂得珍惜。他总是对我无语地摇摇头。 


第4个小故事。那时候我知道了以后实在没忍住发了QQ动态。话说某年结婚前,春节,他去亲戚家串门。倒车时,恰好碰到一个颤颤巍巍的老爷爷从后面经过。结果,人家老爷爷就摔倒了,他其实没撞到他,算个乌龙。后来因为都是本地人,也就说开了,在老爷爷家,七大姑八大姨的从一开始的误会,变成想把他们家孙女介绍给他了。我知道的时候真的服了,撞个人人家还倒贴个孙女,这是什么桃花运!  


他说高中那会自己就120斤,学校的风云人物。4*100米最后一棒,率先冲过终点,全场女生都在为他欢呼的那种。我将信将疑地打量他,实在想不出遇到他时就130多斤的他,瘦个10啥样。当然之后的日子,更没可能了。120斤的他的照片太少了,只看过模糊的几张空间照片。我老说,自己好吃亏,没有在他最帅最瘦的时候遇到他,没有赶上好时候。他就反驳我说,要是那会碰到我还不一定看上我呢。真是气人。  


其实我一直不知道他那么多爱慕者为什么没有一个可以搞定他的,其实搞定他也没有很难啊。亦或者他们遇到他时,他就已经有女朋友了,而他在这方面是真的专情。纵使他前女友没有那么漂亮,没有那么优秀,但他依然一心一意。
其实这也是我会喜欢他的一个原因吧。一个可以撇开所有外界诱惑,一心一意和一个人在一起七年的男生,如果他的心到了我身上,那么我肯定也会被一心一意的爱着。谁能要求一个人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呢?在这方面我俩特别公平。在我之前,他只有过一个女朋友,在一起7年,被女的甩了。而我,在他之前也只有一个男朋友,在一起四年,被男的甩了。听着是不是很配?简直是命运牵线地互相救赎啊! 当然,我常跟他说,让他要对我好一点。因为是月老派我来拯救他于水火,不然他还沉浸在悲痛中无法自拔呢。对此他表示认同。 


其实是不是有点难以理解?为何他的悲痛,被一个突然闯入的女生救赎了?而之前一直在他身边的追求者们,也不乏在他失恋后关怀备至的,却没见他有所动心? 


这个问题我后来也和他探讨过,我自己有个小小的结论。有时候,你的生活圈子太固定了,那些人太熟悉了。就像他说的,真的要在一起,早在一起了。而我是那股新鲜的泉水,流经他的森林,给了他鲜活的氧气,让他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当然,还是缘分使然,他说同一天生日真的是大招。那会在QQ上聊的时候,无意中提到生日,他说知道我生日和他同一天的时候,他惊呆了。当下就觉得是不是命运的安排。 


其实他真的是个简单的人,而且特心软。根本不难搞定。而那些小姐姐们不知道是不是没摸透他的性格。他的第一任,据说是个很文静的女生,据说很会柔弱,让他很有保护欲。最初认识他的时候,他依然是对那种女生有偏好的,在他的意识里,女生就应该穿的很淑女。可惜,姐姐我不是那种性格的。他用一个词来形容我,就是古灵精怪。但是奇怪的是,遇到了我,他才发现,其实他是喜欢古灵精怪的。他也试图想改变自己的心软,而我,不知道那时候骂了他多少次。
原因,当然是他前女友啦。 


在我认识他还没有在一起的那几个月。 


那个女生吧,哎,说来真是生气。明明结婚了,还要来纠缠他。我觉得那女生倒也不是不喜欢他才结婚的,据说是父母催的没办法。而父母又老古板,不肯女儿外嫁,要了个很普通的人入赘了。那个女的晚上有时候还QQ找他哭诉,而他呢,心软,就依然安慰他。真是气死我了。 


我就觉得,一个和我同天生日的人,居然被人这么欺负,正义感就蹭蹭起来了。我就让他把她给拉黑了,不要再管她的事了。她已经结婚了。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了。这样子下去算什么?你是外遇吗? 


他估计从来没被人那么骂过,对骂几次还真的照做了。然后,他就把注意力和感情都转移到我身上了。我是个第六感很灵的人,很快我就能感受到他对我是有好感的。我也不记得他怎么表白的,但记得几件零零碎碎的小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