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ice慕慕

生活就是三分苦涩+三分甜+四分冷暖自知^^

她和他的故事 001

 遇见我老公的时候,他刚和在一起七年的女友分开不久。
原因… 人家结婚了,新郎不是他。 他被通知参加婚礼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已经被彻彻底底判处了“死刑”。 想来,真是很惨。 而我…接下去的一段时间,就充当起了“心理医生”的角色。
那时候…没有一点私念的… 为何要帮他开解呢?
可能因为我们是同一天生日的。 没错…就是因为同一天生日,才会有见面的故事。 差了两年,同一天生日,处女座。 等一下,我好像忘了说,我俩是微博认识的。 搜索周边的人那种,
听着就很不靠谱。
所以至今,
父母也不知道,我们是怎么认识的。
确实不敢细说。 可是缘分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。 那天他刚好搜索了周围的人,
而我,刚好还没睡…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