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ice慕慕

生活就是三分苦涩+三分甜+四分冷暖自知^^

印象深刻的BL广播剧推荐1

最近真的听了很多BL广播剧,一会笑一会哭的,被男孩子们的爱情感动地不行。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,感情也没有错,只是对方性别不同罢了,但是爱情本身是都应该被尊重的。

一、搞笑篇

❄️《彼得潘与辛德瑞拉》:1季+2季,已完结!太搞笑了!

谢竹星和王超是当红组合的队员,这种人设第一眼就让人很有兴趣了。王超队长,真的好沙雕,但是羊仔配的真是太好笑了。景向大大的声音真的好有气质,花王CP真的很🉑️。两位CV老师戏感真的超级好了。我一开始是先把免费的那些片段听了,然后毫不犹豫地开始一集一集听,里面很多歌也很不错呢,主题曲《爱情是个什么个鬼东西》,刚听的那段时间,循环了好多遍~(配图是粉丝儿的日常弹幕,啊哈哈哈)第二季最后有花王合唱版哦~吹爆景向大大的rap。

印象最深刻的词儿: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谢竹星~

补充说两句,CV景向谁依和羊仔!他俩的声音真的是非常有特色了。景向大大的声音真的超级攻,应该是现在抓圈非常出名的大总攻了,不过景向老师有女朋友的哦~羊仔太可爱了,性格非常好的一个大男孩,和圈内的CV关系都非常好。(他的取向嘛……有听说他是自己看BL小说把自己看弯的🤣)。你们可以去听听羊仔的直播,老是和其他CV互怼,B站去搜,好多,超好笑哪~当然最喜欢的还是羊仔和妖扬的相声组,可以笑一天……

(我是在猫耳FM听的,每集付钱的那种,但是觉得这钱花的太值了。心情不好就去听《彼得潘与辛德瑞拉》,保证阴霾全散!)


待续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