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ice慕慕

生活就是三分苦涩+三分甜+四分冷暖自知^^

印象深刻的BL广播剧推荐14


2019年11月7日


《落池》✨


很尖很多的玻璃渣渣⛈+很香很浓郁的糖糖🍬


是什么原因让我心甘情愿地去听一部还没有完结,又明知会虐的广播剧?🤦‍♀️(但是结局是HE的)



好吧,🤹🏻‍♂️是我爱的CV 景向谁依和倒霉死勒!


猫耳至今,更新6集+1段小番外……连载中


不过,我真的没有后悔,虽然在第四集最后部分被梅梅的哭泣感染地红了眼眶,但是第三集和第四集前半部分的甜,我真的齁死了~👨‍❤️‍💋‍👨


小番外是以后和好以后的故事,也好甜。🌈


但是第五集和第六集是真的虐啊~肝心脾肺都在痛!!!!💔💔💔💔


第四集之前,我们程非池还是家境贫寒,打工养家,妈妈生病,没有爸爸的可怜学霸;四集之前,我们叶钦还是傲娇任性,耍脾气使小坏的有钱人家小少爷。因为一点误会,叶钦以为非池妈妈是自己爸爸的情人,又偶然得知他喜欢男的,所以直接自己送上门,打算勾引到再抛弃他来伺机报复,结果把自己成功搭进去了。😏😏


虽然他会在朋友面前说自己肯定会把他甩了,似乎一直都把报复放在心里,但是其实从非池给他修车,那会开始吧,他是真的动心了。他其实是个蛮纯粹的孩子,其实真的不留一丝一毫地对他好。听说非池第二天过生日,连夜从温暖的南半球坐飞机回来,穿很少在冷风中等非池回家。等到他,也只是小孩子似的抱怨两句,而此刻,非池该是又心疼又感动的。其实非池该知道,哪怕叶钦嘴巴上会说难听的话,但是行动上是真的真心待他。🤧❤️


非池叫叶钦叫叶小软(说他身上哪儿哪儿都软,甜死我算了~~),而小软叫他哥哥·~~~~~aaaa~~~这该死的爱情。🥂


而非池确实无辜,哎~😭他还各种打工,生日那天送了小软他拍照给他的戒指。感动坏了我们小软~😭


非池明明是学霸,还为了小软说想和他上同一所大学的梦想,甘愿想去上本地的大学。所以在后来,当非池无意中听到小软对朋友说的那些话,就是最开始赌气报复他那些话,埋汰那没戒指的那些话,才会那么那么生气~~哎~~🤧🤧🤧🤧🤧


第一次听广播剧,为两个人都心疼,真是太心疼他们了。。。😭😭😭所以就有了第四集最后的分手。非池的亲生父亲送他出国了,本不想去的他,因为小软的那些话,就毅然决然地去了。而我们小软,这个时候才知道自己伤他多深,痛哭啊。梅梅真的哭地我心痛的不能呼吸。🤧😭🤧😭🤧😭


第五集开始,物是人非啊。再见是5年以后,5年前,小软的父亲因为集资进监狱,母亲因为与父亲争执时发生车祸去世,一夜间,小软几乎一无所有,连考上了大学也没钱念。五年后,他成了一个小明星。但是处处受欺凌,还差点被大老板潜规则。好在,酒局上,我们哥哥回来了。摇身一变成了美国名牌大学毕业,某大企业的继承人。世道轮回,小软在别人的追问下,努力想撇清和他的关系,或许是出于自卑吧。😭😭梅梅的声音,我真的听得好心疼啊~~暴风哭泣~


第五集……就是把玻璃渣子混着盐巴在我心上一层一层地揉啊~~~呜呜呜呜~~~我们小软找戒指那段,说自己不是故意玩偶遇游戏那里。我真的是……呜呜呜呜🤧🤧🤧🤧🤧



那个想潜规则小软的汤总真的是极品!变态!臭流氓!!!啊啊啊……哥哥快来救小软~~5555~~


哥哥来了哥哥来了~~哥哥说:“气都撒完了吗?我们走吧~”55555……幸好幸好幸好哥哥来了……好好哭!


💔💔弟弟在门外表白,哥哥在门内听……哥哥带着微微的喘息,自言自说,“别说了……”我真的。。。5555~~再多说一句,哥哥估计都忍不住要出去抱他了。


第六集,我意难平!导演又看上我们小软了,好生气啊!!!555~他听到哥哥要订婚了,非常难过,酒喝多,居然差点被导演。。。。哎~~😭😭😭


求求你们快在一起吧~姐姐我心都快碎光了。💔💔💔💔。。


然后哥哥又来了,然后还特别刷存在感,帮他去导演面前走一圈,给他撑腰,哥哥真的好暖啊!绝世好男人!👍🏻👍🏻❤️❤️


第六集结束在哥哥回答小软,他没有要订婚,小软很开心,心里想不会放弃。🔥🔥🔥


好期待下一集啊·~🙌🏻🙌🏻什么时候更啊·~~~


好吧·~~我要开始追小说了。💋💋

11月30日!终于!终于!终于!第七集来了!

和好了和好了和好了!

暴哭!😭😭😭😭😭

“哥哥对不起啊…我是真得喜欢你啊…”

“不是对谁都那么好…只有你!”

太好了!终于和好了。我心里的玻璃渣渣,终于可以融化了...

接下去只有糖了!太不容易了!爱死这剧!爱死景向与霉霉,配的太好,太戳我泪点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坐等最后一集!🌈🌈🌈😌

评论(8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