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ice慕慕

生活就是三分苦涩+三分甜+四分冷暖自知^^


印象深刻的BL广播剧12

墙!裂!推!荐!


《碳酸危机》

我有悔!😔😔这部剧一直在收藏里躺着没有听!昨天剧荒了,无意中看到了,就听了…


🤧妈呀,这部剧真的好绝啊!首先说这故事和人设,虽然有点三观|不正哦,呃…师生…学生就是一点就燃又傲娇,老师就是骚气十足超会撩。我们池烈小哥哥生生一路被撩地wan了…过程真的太…(手指蜷缩.gif)会了!所以每一秒都很期待下一秒会发生什么。😹


😬听完剧不过瘾,今天立马把小说看了!看完觉得广播剧真的超还原了,两位老师的声音和人物非常贴。不知道下一集啥时候更😪😪…因为接下去有非常那啥的h桥段。真的要夸夸作者的脑洞,只有不敢想,没有他不敢写的。👻👻哈哈哈…


再说说CV。紫枫儿和一叶扁舟老师。👏稍微熟悉中抓圈的就知道,这两位老师在中抓圈是相当有名的。哈哈哈哈哈…因为配hhhh非常厉害…据说一叶扁舟,矜持ing,心无外物,中抓圈三大艳|受…我听过他们仨的几部剧,就是都需要被和|蟹的那种,真的名不虚传。


👀紫枫老师…呃…大家知道大名鼎鼎的《宿舍h》吗?一部应该只存在在网盘里的广播剧。我记得我看过紫枫老师的微博,有一条印象深刻…评论里一片求资源的…大家自己看图!哈哈哈哈哈


猫耳(和谐版)更新到第四集…

大家自己感受吧…我去再刷一遍!😂😂😂🙈🙈🙈


最后附一则紫枫老师的微博,哈哈哈…

“每每看到有人

大肆求我的h广播剧资源的时候

我就想到当年我们一大帮男生

贴吧求种找车牌号的日子

不同的是

我成了主角[微笑] ​​​”

(还有一些别的搞笑段子,你们有兴趣搜 Fender芬达)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