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ice慕慕

生活就是三分苦涩+三分甜+四分冷暖自知^^

印象深刻的BL广播剧推荐8


7分玻璃渣渣+3分糖糖


《一醉经年》👍🏻

水千丞作品,一看到作者大大的名字我就知道,渣攻……纠结了半天试听了一部分,觉得其实这篇还好,渣是之前渣,从文章正式开始,就好多了,已经是何故(受)想离开,宋居寒在拼命挽回的状态了。后面宋居寒告别演唱会一首《爱何辜》,🤧听着真的有点虐心……挽回了很久终于还是HE……幸好幸好~(我是不爱看太虐的文的,所以我能承受的,你们都可以放心听。)


😬CV是轩ZONE和冬冬,这俩人也满常见哦。值得一提,有次现场活动,轩ZONE和景向谁依俩人反串一部剧,哈哈哈哈~~轩ZONE可以受的,你们有兴趣可以去B站搜,太有趣了!


这部剧B站有一些CV都pia过戏,也很推荐大家去听一下,轩ZONE 和妖扬的现场PIA戏版本,哇哦~~简直,哭啊!😭


印象深刻的台词:


💔“宋居寒,你说你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那我告诉你。喜欢是眼睛随时随地跟着你,为你一笑我煞费苦心,为你一怒我茶饭不思,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难过的几个晚上睡不着觉,还要装作不在乎。这样的生活,我过了7年……7年!!!”(这一段真的是,跟着CV一起流泪啊……)


猫耳,免费,第1期+第4期+FT     第2期+第3期(猫耳没有,感觉被屏蔽了)🤦‍♀️


链接:https://www.missevan.com/sound/91802


轩ZONE +妖扬 pia戏版本,B站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6408958/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