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ice慕慕

生活就是三分苦涩+三分甜+四分冷暖自知^^

印象深刻的BL广播剧推荐5

继续----🍬糖+玻璃渣渣篇(我最爱很多甜+小小虐的)

🧜🏻‍♀️《貌合神离》:三集+番外,已完结。剧情虽然略老套,男主还失忆,但是总体让人觉得很温暖。一开始沈默是不喜欢季明轩的,一心爱了别人好多年却不能在一起,而季先生虽有一纸合约,但是对于他的心却求了不得。哎~过程小小虐。但是依然不影响细腻的感情与感动。两位CV还是很有代入感的。CV林予曦配的沈默,大家都叫他兔兔,声音真的非常那啥,听着很温暖呢……这两人一直到最后一集才互相表白心意,但是这中间的感情真的非常的抓人。我最近总是在为别人的爱情哭泣!

补充一下,CV林予曦现实中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 哦~也是很偶尔的机会开始网配,也是弯的。怎么说呢,我了解到的,中抓圈很多配BL剧的CV都是弯的。

(猫耳,只有删减版的,就是h删掉了的,免费)

猫耳链接走一个:https://www.missevan.com/sound/1256433

评论

热度(10)